存济医学院项目位置的天然气管道昨晚顺利完成带气改移工作

  • 李鹏程
  • 日期:2022-04-25
  • 4287

        4月24日晚22时30分,存济医学项目楼座位置的天然气管道改移工作开始实施。至25日3时30分顺利完成。距学生食堂早餐用气提前一小时完成。

        该段天然气管道在医学院大楼的施工区域内,影响了存济医学院大楼项目的施工。由于该管道是向三食堂供气的管道,为了不影响正常向学生提供用餐,也无法在白天进行施工。

        经研究,基建处最终采取的方案是带气改移,并于夜间进行施工。负责此项目的几位同志,利用周末白天时间,提前完成了施工作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。于昨晚22时30分开始,至今日凌晨3时30分,顺利完成了此天燃气管道的移改工作,整个改移施工在学生食堂早餐做饭用气前一小时完成,保证了食堂做早饭不受影响。此管道移除后,影响存济医学院大楼项目正常施工的一个重要困难被顺利解决。(基建处  孙建立 供稿

施工部署

施工实施中